国资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管理规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采购信息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19-01-08 10:23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市教委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14日下午,校长李忠献、副校长胡志刚、崔雅利,带领办公室、保卫处、国资处等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存放危化品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实验室责任体系建设,台账管理,易制毒、易制爆试剂采购、存储、使用、废弃物处置,事故应急预案落实情况以及特种设备的使用、管理等方面内容。

http://www.tcu.edu.cn/__local/A/9E/6F/40452ED655640F74E200B5FEB5B_2716DA2C_6AFA9.jpg

http://www.tcu.edu.cn/__local/0/22/FA/ED4E7756A24A73B5D7C9E516B48_4CE233A3_97DB6.jpg

   检查过程中,李忠献校长对各单位在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对使用危化品的师生要安全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及使用规范到位。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和排除工作,形成实验室安全长效机制,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共创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