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管理规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采购信息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2-05-13 15:00  

为落实《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天津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同时保障我校线下教学、科研实验安全顺利重启。5月6日,国资处联合安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对我校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安全风险源评估以及危化品存储、特种设备使用、用电安全等方面。

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学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档案资料齐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均能按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立整立改;对不能立整立改的,检查小组进行记录,并安排定期复查,直至隐患消除。

此外,国资处提示各实验室在落实好实验室日常管理要求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执行学校通风、消杀等要求,对进出实验室人员做好统计、测温等工作。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各单位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我校实验室长期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