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管理规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采购信息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实验室安全管理科>>正文
  •  招标采购科 
     资产管理科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综合管理科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化学品采购、报销流程说明
2019-11-01 08:41  

第一步、经“天津城建大学化学品管理平台”查询后,如具有所需化学品,须由该平台购买;确定无所需化学品后,填写“非管制类化学品自购申请表”。(该申请表的申请人为购买教师,学院审批项由院长或主管实验室副院长签字、学院盖章方可生效)。

第二步、查询“天津市政府采购平台网上商城”是否具有所需化学品,如有,须在网上商城购买;如无,提出订单需求,根据订单需求情况进行处理(订单需求回复有,则在网上商城购买;回复无,打印订单需求截图凭证)。

第三步、购买教师携带“订单需求截图”、“非管制类化学品自购申请表”、“报销审批单以及发票”到国资处审批备案。

第四步、购买教师携带财务处要求报销的资料,到财务处报销。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